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叶橙婚礼记录

*前篇脑洞有人说要看完整,我只能写写片段,取名废,私设多,希望不要嫌弃>///<  

*稍微带了另一对BG cp

*电脑网页版有bgm哦 

叶修一向比较低调,不太注意仪式,而苏沐橙也随和,在她心里只要跟叶修一起就满足了。但一生一次的婚礼,叶修不会让沐橙将就,叶家也十分重视长子的人生大事。

考虑了沐橙的情况,叶家父母最终接受叶修的决定:宾客只邀请几位至亲长辈和部分职业圈好友,采用西式观礼,简单而隆重,地点在星级酒店庭院,半户外。

苏沐橙对叶修的安排总是满意的,也很感动。这样的婚礼,哥哥在天上也能看到呢。

陈果没接到叶修和苏沐橙的婚礼请柬,此时她震惊的是另一件事。

“你说什么?我……我作为沐橙的姐姐出席婚礼?!” 

“陈姐,由你作为沐橙的娘家人致辞,当然是最合适的。”

叶修没有像以前那样叫她老板娘,换了个称呼。陈果还在诧异中,心里的想法转了又转。起初她是苏沐橙的粉丝,后来是朋友、是战队老板和队员,更是家人般相处,她也是最早知晓沐橙身世的人之一……

陈果看向苏沐橙,对方明白了她的意思,笑得很温柔:“我希望你能来见证。”

陈果没有理由拒绝,她由衷地为他们感到开心幸福。

既然都是职业选手,有一定身价,伴娘们对进门红包也没有很苛刻,意思一下有吉利数就行。

指压板是不可或缺的道具,不能伤到手,那就在上面跳跳舞、伴郎背新郎走过去,变着花样玩玩。背叶修的那位是伴娘云秀指定的,原因是“很活跃嘛今天可别抢风头了”,结果那人自然是痛得表示不想说话,以后要跟叶修竞技场PK百次补回来。

其他偷笑的伴郎也没那么容易放过,一起来刷个牙,至于牙膏是薄荷还是芥末,就各自品尝了。看着大神们或侥幸或扭曲的表情,戴妍琦这个出主意的人笑得特别欢。

最后一关打荣耀,伴娘们事先准备了多个马甲号,选图在野外没有什么小怪的区域,后来因伴郎加入混战以及场外新娘倒戈,比预定时间结束得要早。不知是谁先放了个烟花道具,其他人也纷纷跟随。世界频道里也有知情人刷出了“祝叶修&苏沐橙新婚快乐”引发一片刷屏热潮。祝福的、哭泣的、惊讶的、围观的消息一条接一条。

此时叶修已经来到苏沐橙的房间。女人当新娘子那天总是最美的。饶是见惯了苏沐橙拍广告时各种靓丽形象,此时众人见到她穿着婚纱、大方优雅高贵的姿态,也不由赞叹。【参考图

方锐感慨:“联盟一大财富就这么被叶修捧走了。” 

某人淡淡回了一句:“我的财富给联盟欣赏了这么多年都还没说什么。”

……众人看在今天是新人的份上,忍住不怼他。

这时唐柔拿出一张打印纸给叶修,“恩,按照惯例要念这个。” 叶修瞄了一眼,就是网上流传的浪漫誓言。“我觉得八个字就够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说呢?” 他说着将苏沐橙的双手放在自己手心里,手指轻轻摩挲因职业习惯造成的手茧。

苏沐橙笑得灿烂:“好。” 大概这是叶修说过的最肉麻的情话了,特别好。

伴郎们又不淡定了,还是云秀先开口:“通过吧,真让老叶念出那些话,比偶像剧还酸。” 大家都点头。

重要的婚鞋还被藏着呢,伴娘们要求叶修交出一样重要的物品来交换。一般人来说就是工资卡,但叶修是什么人,会按套路出牌么?当然不会。众目睽睽之下,他交出了一包烟。这回他自己先解释了:“这个可相当的重要,给领导保管,以后听领导指示了啊。”  

小戴主意多,就说:“前辈狡猾,苏姐姐可是无价之宝,你起码得用宝物来表示一下嘛。” 这个问题也没有答案,纯属看新郎态度。

叶修点点头:“说的也是,那我再加上烟灰缸吧,沐橙送的,一年一个还不带重样,这些我宝贝着呢。够份量吗?”  说完还一脸无奈,沐橙作满意状。

众人服气:“叶修你……” 行行行,今天特殊日子狗粮管饱。

拿到了婚鞋,叶修单膝蹲下,用他那双极其好看的手,温柔又仔细地给苏沐橙穿上。他想起自己也曾经帮女孩系过鞋带。曾经的女孩邀请他到家里打游戏,他就这么走进了她的生活,走进了她的人生。他们一起走过了十年,现在是第二个十年,还有未来一个个十年……

他们的关系,比友情悠久,比爱情绵长,比亲情深远。

他们的默契,印刻在心上,流淌于骨血,连接着灵魂。


苏沐橙挽着叶修的胳膊,两人在动人的音乐中缓缓入场,让观礼的宾客们眼前一亮。

尽管荣耀圈的好友平时经常开叶修的玩笑,实际上叶修好好拾掇一下,加上此刻神情真挚认真,身姿挺拔从容(估计少不了弟弟叶秋的指导),倒真是让人感觉两人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掀头纱的时候,两人面对面站立。朦胧的头纱并不能阻隔他们的眼神,爱意如水弥漫。

苏沐橙除了笑,已经不知道怎么表达心中满满的幸福,她的视线几乎没离开叶修,仿佛过去从没仔细瞧过他。叶修对这样的苏沐橙毫无抵抗力,表面装得淡定,内心已N次按下了拥抱她的念头,此时更是心神荡漾,下意识做出了令全场惊叹的举动。

这个举动对叶修来说是大胆的,酝酿了十多年的深厚情意如此表达,倒也不意外,一时间场面比之后交换戒指还让人激动。以两人为中心洋溢出来的情绪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包括后面致辞的陈果,早已准备好的话含着激动说得也不流利了,最后还红了眼眶。

仪式最后,新娘捧花落在唐柔手上,一旁王杰希若有所思。婚礼也在亲人好友们毫不吝啬美好的祝福与期盼圆满结束。

这场婚礼对外低调对内热闹,游戏里出现刷屏后,粉丝们又开始在网络上各种猜想,直到微博刷出了一张婚礼上的抓拍照,那是叶修掀头纱时,钻进头纱亲吻苏沐橙的瞬间。网友们称之为“教科书般的头纱吻”疯狂转发,两人在退役后再度成为话题人物。

至于两位主角,他们从不在这些热闹当中,他们在迎接全身心拥有彼此的新生活。

---------------------------------------------------------------------------------------------

很久没写东西,我尽力了><  

头纱吻参考了双陈婚礼(GIF),实在是少女心爆炸的一幕!不要发散,不妥再改QAQ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