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叶橙]有我在

     苏沐橙觉得有些紧张。比初次打比赛,心里还要揪得紧。


     外界的人都觉得叶修几世修来的福气,得到苏沐橙这种性格好外貌靓气质佳的女神青睐。职业选手们除了部分后辈没感觉的,大部分都是衷心祝福——当然也有趁机玩笑性质嘲讽几句的。况且人家那么多年的亲密姿态都摆着呢,就算打开天窗说亮话也不会吃惊。

     苏沐橙却是觉得是自己的福气,哥哥的庇佑。毕竟,只有少数人知道叶修的家庭背景。感情的沉淀让两人有了开始,而前路,现实因素就不能忽视了。叶家的情况,要求门当户对的话一点也不过分。苏沐橙是个孤儿,这门户就已经对不上号。再者她曾经放弃学业,即使作为职业选手,至今取得的成绩也不再被视为“联盟的花瓶”,但放在圈外人士看来,依然是“打游戏的美女”。

     叶家长辈会怎么看待自己呢?

     言情剧看过那么多,真发生在自己身上,性格再乐观,内心一时半会也无法坦然。她现在体会到那些女主的踌躇,连那些“急死观众”的举动也做出来了。比如,站在男主家门口不进去。


     叶修哭笑不得,他今天是带沐橙来见家长的。在来的路上沐橙还有点兴奋,问了一些他家人的事情,怎么到了门口就变了个样:先是爆手速阻止他按门铃,接着拉住他衣角,他还没问什么,苏沐橙就自己皱起了眉头,眼神也飘开了。这神情姿态实在罕见。女人真是神奇!

     “我说沐沐女神,还没准备好进本吗?”

     进本?打副本啊这是?苏沐橙觉得眼前的男人实在是好笑。再看对方还冲她眨眨眼,继续说着“这副本开荒,想太多也没用,见机行事吧。”

     不可思议的,内心的不安一点一点在消失,笑容也在嘴角绽放,“把自己的父母当做副本boss,也就你敢这样说了。”

     叶修认真思考了一下,“额……好吧,起码也该是野图boss。”

     “噗。”苏沐橙没忍住笑出声。

     “放心,有我在呢。”叶修轻轻说道,握住对方因为紧张而发凉的手。

     “是!”没什么好怕的,就跟以前一样,信任他,依靠他,就好了!

     叮咚♪~

     最佳搭档的并肩作战,开始!


     Fin.


  

 ========================

发觉我写的几篇叶橙文可以连起来www也许是下意识的安排~

叶橙不足,投喂自己。希望有更多的灵感!想写两人约会啊~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