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纾解一下

    看到新章的我简直想吃药。

     昨晚加班熬夜,没看到更新就去睡了(虽然也一夜没睡好),直到起床才看的新章,然后,很后悔。因为今天周一,妈蛋要上班根本没法让我宣泄情绪。伤身啊。含着泪吃早餐、打起精神开电动车上班。根本不敢刷微博。

     我难过什么?叶修和兴欣实现梦想了,拿到总冠军了。叶修要承担责任回家了,能好好休养,有新的征程——而且凭他对荣耀的热爱,还是会在网游里掀起腥风血雨。还有他对沐沐说“保持联系,等你退役(私心当作最浪漫的告白) 兴欣的未来一片光明。荣耀没有终点,各大战队也积极备战下一赛季。人都还在,生活就还在继续。

      我为他们的胜利欢呼,对他们接下来的路抱以期待和信任。

      我只是不舍,非常不舍。好像一路伴随的伙伴,忽然没有了交集那样,灵魂有一角被剥离那样的感觉。

      去年6月才开始看《全职高手》,微博也从只有自己萌到现在互FO了一大群同好。我算是泪点比较高的人,即使在人生经验逐渐丰富内心感慨变多后,看到许多或催泪或激动人心的动漫,最多是眼睛发涩。

      然而《全职高手》让我哭的次数从今年1月份开始不断突破记录。啊,不想举例了。一起追随故事的你们都明白那些时刻。十大经典篇章什么的都不够总结啊。

     千言万语,蝴蝶蓝用了一句最朴实最恰当的话帮我们概况了:

     “有幸遇到你。”

    

     有幸遇到你们。

     有幸遇到《全职高手》,让我还能热血一把,对三次元的人和事的看法也更积极。有幸通过小说认识许多伙伴,在不同的地方有共同的信仰,真是特别棒!

      可以尽情哭,不要带着包袱。然后笑着跟故事的大家道别,祝福。因为这并非终点,有这么美好的经历和缘分,值得一生珍惜。

      希望下本书,我们还能一起愉快地玩耍。



【题外话】

之前写了叶橙文《家》,然后看今天出的新章_(:3」∠)_

最初写的就是消耗过大第十赛季退役,沐沐接任队长。私心不想叶修太累,不舍得他太快离开,才改成十一赛季。

谁知虫爹写的最终战特么令人心疼!还有退役那台词,基友说我预言,我本来就是遵循设定写的啊QAQ

被官方发糖秒杀。


评论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