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感恩,铭记,珍惜

     这几天心情大起大落。今晚更是全职粉的狂欢。

     此刻夜深人静,没那么激动了,心里反而是沉淀下来,越来越满的幸福感。上午正坚信蝴蝶蓝会给大家一个充满光明和期待的未来,今晚收获的远远超出想象!酷炫到没朋友!

     有点恍惚,《全职高手》真的完结了?!设想过各种情形,还是没料到蝴蝶蓝真的提到了世界邀请赛。大家脑补过叶修退役后的生活,也没料到他能这么快回归。昨天的眼泪还没擦干,今晚就笑得捧腹。

      从未感受过这么棒的结局,有这种形式的圆满。所有人都喜极而泣!不分地域的伙伴们一起庆贺欢呼,让我想起年度最佳作品投票截止那晚,让书中人物共同拿冠军!而这次是在原作中延续,根本不是结局,这是开始啊!

      有些遗憾没更早看到小说,更早陪伴他们征战。

      所幸没有错过!我也跟大家一起走了10个月,留下许多欢笑和泪水。我可以毫不夸张地坚定地说,《全职高手》将是我这辈子最钟爱的小说!它已经不仅仅是小说或虚构的故事,它是我人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足迹,一段岁月里精神与心灵的凝聚。

       心存荣耀,战无不胜。

       初心不改,荣耀不败!

       感谢蝴蝶蓝,感谢《全职高手》所有人物,感谢所有同好,感谢自己!

      

评论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