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全职相关十题

  •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2013年6月中旬在B站看到《荣耀不败》MAD,开始还以为是猎人,点进去看很感兴趣,百度了信息,然后开始看。


  •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本命是黄少天,叶修是男神,沐沐是女神,其他人比较苏的是包子、喻文州、乔一帆、林敬言、老板娘、小周等等。全职里除了刘皓那种人,其他角色都是喜欢的。


  •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少天就是我心中的光。

    叶修,谢谢你!


  •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本命CP腐向是喻黄喻,BG向是叶橙。

    其它的比如肖戴、江周江、林方、韩张等等,我是正副队CP党!


  •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喻黄二人,完美的互补!无论是性格还是行事风格,也许是因为他们从训练营时期就开始磨合/配合,所以现在无比默契。比赛方面,两人构建了蓝雨的战术系统,信任程度无需多讲。就算不谈CP,这两人的搭档也给人非常美好的感觉。


    这里重点讲一下我对叶橙的看法:

    叶橙算是原作中最有可能的一对了,以蝴蝶蓝不写言情的作风,全职里写这两人的篇章也太多了点。从出场就很亲密的关系,让人猜想。之后才知道伞哥的故事。我有朋友坚持叶橙是兄妹,我想说可能不是情侣,但兄妹可能性更低。她说沐沐是把对兄长的依赖转移到叶修身上。没错,沐沐很依赖叶修,但苏沐秋对沐橙跟叶修都是无法替代的重要存在,这种转移是不大尊重叶修的,叶修并非不懂这方面的人。

    对公众来说,沐沐从出道就跟叶修在一起,八卦他们关系的人肯定非常多。就拿原作描写过叶橙之间的互动,已经超出一般搭档和朋友的范围,作为读者在不清楚伞哥时都觉得暧昧。在外人面前他们坦荡,毫不避讳,如果没有特殊关系,那样对沐沐名誉是有影响的(知道伞哥的人屈指可数,谁也不会联系到兄妹情谊吧)沐沐的粉丝多,黑她的人也会不少,因为她一直被当做叶秋的附属品,联盟的花瓶。 

    这方面叶修不可能不懂,就算沐沐不在乎,叶修作为男人肯定要顾及吧。全文唯一一次发怒也是为了沐沐呢。从叶修跟陈果唐柔同住一套房让两个女生都没挑剔,能知道叶修跟女生相处很懂分寸和忌讳(应该是跟苏家兄妹住久了所以很了解)。这个情况下举个例子,沐沐去找叶修,犯困睡他的床那段。毕竟不是亲兄妹,就算多年相处感情深厚如兄妹,沐沐那时跟陈果还不熟,陈果也不知道她跟叶修的故事,一个年轻女孩在外人面前跑去睡男人的床也太引人遐想…

    还有“1/2屏幕”,一半是游戏,一半是连续剧,看过男性读者说这行为不提亲兄妹,情侣之间都未必做得出来,叶修太温柔了!

    总之,原作含蓄的描述很多(起码能确定沐沐喜欢叶修,那种小女人的心思和举动,太明显了。再者是我经验之谈吧。。咳咳),尤其是1727章那句“等你退役”太值得回味了。不说他俩是情侣,我也坚定他俩不是兄妹之情。

    最后借用叶橙群某汉子说的一句话:“苏沐橙太懂叶修要的是什么,男人都想要这样的女人陪伴。”

  •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正版全订阅、打赏投票、年度投票,买官周。刷微博,结交同好、买同人本、成功卖安利给基友。准备去妖都全职only 2.0玩!(有没小伙伴要面基!)

    入了全职圈,第一次写了同人文/段子,还有歌曲翻唱


  •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原作:包子的“你是什么星座?”带来很多乐趣。空知林黄少的表现让我喜欢上他。选手群的聊天记录全是亮点。1/2屏幕的温馨。圣诞礼物的感动。王杰希的自我牺牲。战队组建起来令人热血沸腾的会师。挑战赛成功的振奋。37连胜的震撼。老林退役的悲痛。霸图的不屈,蓝雨的夏天。“没有如果”与“如果人生有很长”。总决赛的6.5秒。我回来了。

      个人:年度投票的以及完结之前连续几天的疯狂。


  •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和你们相遇太好了!希望下部作品还能一起战!


  •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感激所有的相遇,都将成为珍贵的回忆。


评论(4)
热度(6)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