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男神x你】假如你晕车,男神们会怎么做?

♢前两天去G市有点晕车,路上开的脑洞QAQ

♢后面画风可能不对…


(1)你跟男神一起坐车——

黄少天:他从上车就跟你聊天转移注意力,讲笑话让你保持轻松心情,你觉得坐车原来也能很快乐。下车时你状态很好,他因为口干舌燥喝太多水跑厕所去。

喻文州:上车后他就是你最舒服的靠枕,你还没睡着时他会跟你聊几句,还会带温水给你喝,以免凉水让你的胃不适。

刘小别:他下载了很多歌,为你和自己各备了一副耳机。交流时用pad打字,你们甚至玩起了你画我猜。

张新杰:他去了解晕车的原理,前一晚就早早把你赶去睡觉,你的早餐也是他搭配的。结果你因为养足精神饮食规律,坐车不像以前难受了。

王杰希:他看到你准备的晕车药晕车贴时皱了皱眉。“这些药吃了对身体不好。”最后他只给你留下风油精,坐车时给你按摩手部穴位缓解不适。

叶修:他只拿了几盒U吸给你,“别看它不起眼,作用很大的。”你试了后果然如此,你很悠哉地看起风景,时不时跟他拌嘴几句。


(2)你坐车去找对方——

林敬言:他得知你瞒着他自己坐车过来,有点焦急,电话里却很温柔。你下车后发现他早已买好吃的喝的在等你。看到你没事他才松了口气。

张佳乐:你没有这样的机会,他总是早你一步来见你。你假装抱怨,他说“你会晕车啊我哪里舍得。”其实你很享受这种幸福。

韩文清:他直接帮你订了往返机票,不会出现晕车,你只有乖乖接受。

孙哲平:他让你搬到他那边,结束异地恋,他做你的专属司机。


评论(4)
热度(30)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