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女神x你

♢有脑洞会陆续补充


<苏沐橙x你>

 “来,你躺下,我帮你敷。”苏沐橙调着海藻面膜,然后慢慢抹在你脸上,你看到她温柔的眉眼,那是一张女人也会心动的脸,美得让人感觉很舒服。

她看到你睁大眼睛,笑起来:“别紧张啊,我用过,效果很好。”你觉得脸上凉凉的。她又仔细涂着你眼睛和嘴巴周围。

你很享受这份惬意。


<唐柔x你>

外表强势的白羊座女也有意想不到的姿态,你这么想。

你今晚跟唐柔挤一张床睡,其实位置足够,但身边这位不知不觉就慢慢靠过来,到了半夜更直接抱住你。你被背后这个突然的拥抱惊醒,又无奈又好笑。

难得见到她小鸟依人的样子,你决定就这样继续睡,期待着明天起床时她的反应。


<小戴x你>

原梗:https://weibo.com/1945716714/BataquARP?type=repost

(续)“小戴快擦擦口水。”

“啊,哪有,你骗我,我的形象啊!”

“是是是,娇俏美少女的你刚才一脸痴汉呢。你对肖队长这份特别的爱,我看他会很辛苦呢~”

“哼哼,嫉妒就直说~我胸怀宽广不跟你计较。”

“胸吗?嘿嘿,有梦想是好事。”

“作死啊你!”

“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