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叶橙】温暖12/30题

♢【温暖三十题】@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原题:https://weibo.com/2007189952/zyZ4NnmE2?type=repost

♢这里选了12个题目(个别合并),首发于微博,没按顺序写。LOF按时间轴排序,大概是:相伴--情侣--约会--求婚--婚后--白头到老……

♢有私设(比如:叶橙二人有个儿子)请注意。如OOC过分望多指教。

♢配乐其实不大符合这篇甜文,但我是听着这歌写出来的orz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那会还在嘉世,苏沐橙在叶修房间看着连续剧哭起来了,借由剧情顺便发泄压力。

叶修明白,想由着她哭够就好,但哭红的双眼还是让他揪心,便将手覆上去,“别哭啦,珍珠都掉我被子上了,哥拿去卖了发家致富。”

苏沐橙不哭了,她拿下叶修的手握着,感受掌心的温热,"你当我是鲛人呀。”

<注:第四赛季,JS没拿到冠军,沐橙很难过>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这天叶修看苏沐橙打荣耀,几缕发丝在她眼睛前面调皮地晃动着。

叶修问:“沐橙你刘海是不是该剪了?”

“恩,有点挡视线了。”她扯了扯偏长的部分,从抽屉拿出一个发夹,“先用这个凑合吧。”

“我帮你。”叶修接过发夹,却是撩起刘海在她额头轻轻一吻,再从容地把刘海理顺夹好。


3、迟到5分钟    11、猜猜我是谁

叶修坐在小区的长椅等着苏沐橙,超过约定时间5分钟了,不过迟到是女朋友的权利。

忽然有人从背后捂住他眼睛,长发扫过脖子痒痒的,“猜猜我是谁?”

叶修悠悠回答:“妹子你可别认错人,我在等我媳妇。”

“……你犯规。”对方松开了手。

“呵呵,诚实是传统美德。你今天很漂亮。”原来是为了约会打扮才迟到啊。


28、带你远行

“沐橙啊,有件事跟你提前说一下。”叶修打电话过来说。

“嗯什么事?”

“以前不是答应跟你去旅游吗?苏黎世,这地方不错,你先看看哪里想逛的。”

……后来国家队集结,苏沐橙明白了情况。再后来他们打完比赛履行了约定。

“咳咳,我不是偷懒啊,确实很美不是吗?”

“嘻嘻,我没意见啊,而且又跟你一起领了冠军心情也美。”


13、十指紧扣    23、Yes, I do

苏沐橙晃了晃跟叶修十指紧扣的手,“其实我觉得这样牵手很霸道。”

叶修平时也很少这样牵着她,他更喜欢把她的手包裹在自己手掌里,不过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那我就更霸道点,一辈子不放。愿意吗?”叶修拿出戒指。

“Yes, I do.”苏沐橙笑靥如花,她想:那我也要霸占你一辈子啦!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我靠……”叶修脱口而出,下一秒捂住嘴巴,又惊讶又尴尬的样子很是滑稽。

苏沐橙笑了:“我都忍受得了你抽烟了,偶尔粗口也没关系啦。”

旁边的陈果心情复杂:这两人真是的!哪有人见到未婚妻试穿婚纱后第一句话是粗口?而准新娘的关注点竟是那样?


6、领带歪了

今天是叶秋的婚礼。

出门前,苏沐橙叫住了叶修,“等等,你领带歪了。”她仔细调整着对方的领带,顺便调侃:“你啊还是这样子,别怪叶秋要笑话你。”

叶修挑眉:“好小子,这么快把嫂子收买了,置哥于何地?”苏沐橙笑而不语。“算了,今天起会有人管他。”


18、我回来了

这句话叶修以前说过几次,意义重大:挑战赛打赢时,退役回家时,当上国家队领队时……

如今变成日常用语,平凡而暖心窝,因为在属于他的那个家,有人在等——

“沐橙,我回来了。”


7、忘了拿浴巾

“叶修,我浴巾忘拿了!”苏沐橙在浴室里喊。

叶修刚找到浴巾,5岁的孩子跑过来认真地说:“爸爸,男的不能看女的身体。我帮你拿给妈妈。”

“……你也是男的。”再说我不能看的话哪来的你。

“我是小孩子。”

“……挂在门把上。”

“那可以。”

叶修觉得有必要考虑一下家庭教育问题。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多年后某天晚上两人去散步,苏沐橙忽然停下来,她让叶修站着别动,接着调整两人的身形。

“好啦~看地上。”她笑得开心。原来两人在路灯下的影子正好像亲吻姿态。

叶修也笑了:“小女生一个。”

“保持年轻的心态嘛。”

“那我也回顾一下青春。”说着低头轻轻吻住对方。

影子出现了重叠。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