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今早起床前又做了个很玄乎的梦,而且印、象、深、刻!原因很简单,我梦见了。。。。。


架空背景,应该是古代+武侠(不要跟梦境较真)

猜测我是某户人家的大小姐,不喜欢家里束缚想往外跑那种,老爹不准把我关禁闭了,还要给我找户好人家。

因为我一直反抗,老爹就准备了笔墨和一块竹简给我,说如果我能写出“大漠孤烟”,就让我出门。

我一看怒了,这哪里是墨,分明是水掺了一两滴墨进去而已,这样怎么写出字?我试了很多次都不行,一气之下用了内力——以前哥哥学武艺时,我也偷偷学了点,防身还行,在家不敢轻易表露。

我把写好字的竹简给老爹看,他也有些生气,跟我说亲事差不多定了,让我出门是指房门,不是家门。

父女关系闹僵了。而那户“好人家”不知怎么听说我写竹简这事,觉得我是个野蛮女,便把亲事推辞了。

老爹那个火冒三丈,还没想到怎么料理我,我那在外打拼事业的大哥突然回来了!没错,我大哥就是韩文清!他那倔强的性子连老爹都很少说他。只听他开口:“父亲,妹妹的事以后您别烦心了,由我照顾她就行。”

那种让人无法拒绝的建议,那种让你只想点头的坚决态度。我老爹也对我感到无奈,就同意我跟随大哥去了。他身边也有不少可靠的伙伴。

真是我的好大哥啊!


然后我就醒过来了。

脑洞有点大。。。

评论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