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喻黄喻】日常砂糖段子

感觉很久没在这里发喻黄喻相关,在微博零零散散写了几个段子一起发……


<墨镜>

当黄少天在职业选手群嚷嚷叶修跟苏沐橙太闪要墨镜的时候,蓝雨队员们都沉寂了。尼玛我们才需要高质量的墨镜啊!每天被副队听觉攻击,正副队视觉冲击,现在副队在群里的话是二次精神压迫啊!!!

而此时喻文州慢悠悠地敲出一句话:「少天别掺和,你管好能管的就行了。」


<雨天>

1、黄少天嚷嚷着跑进俱乐部,“G市的雨还是要么憋个几天不来要么下得跟催命似的幸好我跑得快……”

喻文州拿了干毛巾过来,正好看见他在甩湿掉的头发,那动作不由得联想到某种可爱生物。

“队长你笑什么啊难道我看起来很狼狈?不会吧本剑圣淋个雨不是更潇洒吗?”

喻文州帮他擦着头发,笑意又加深了。


2、喻文州经过黄少天的房间发现门没关好,进去一看,剑圣正蜷在沙发睡得香甜,怀中是第六赛季夜雨声烦的周边抱枕。

外面雨刚停,窗台有滴答水声,乌云渐散,微弱的光线照在那人身上。喻文州看了一会儿便关上门悄声离开。

别人都说聒噪的黄少天很烦,他觉得安静的黄少天才“烦”,让他的心乱了又吵了。


<冰淇淋>

听说M记出了新口味甜筒,黄少天兴冲冲地跑去买了。回来在走廊上遇到了喻文州,「队长队长这个新出的味道很不错呢没有上次的甜你要不要尝尝?」

「好啊。」

「那我去帮你买……队长你……」只见喻文州就着黄少天的手吃了一口半融的冰淇淋,笑着说「尝尝。我怎么觉得比上次的甜呢?」


<赖床>

“少天,起床了。”喻文州轻声喊着。

“唔…队长,天还没亮吧再睡一会…”黄少天迷迷糊糊。

“那是窗帘挡光,那少天继续睡,我跟别人逛苏黎世吧…”

“不行。”黄少天秒醒,“队长等我五分钟我很快搞定。”边说边穿衣服。早已帮对方准备好洗漱用具的喻文州笑着摇头。


评论(2)
热度(25)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