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黄少天】年少无畏

很久没更新lof...

就是想写一下进训练营前的少天。

我只会写段子。后边有乱入。。

=============================

(1)

“你这样打游戏会有出息吗”——他不止一次听过这种话。

有些意义旁人无法理解,有些未来不能下定论,“不过,出息是要自己给自己的,你说对不对?”他对着屏幕上的夜雨声烦说道,脸上是少年的青春无畏。


(2)

他玩游戏的方式很是独特,操作又快又准,说话也没停过,曾经组过队的人都说他“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他不以为意,玩游戏就图个开心嘛!他享受自己特有的乐趣,那时并未知道这份乐趣将来是多精彩的荣耀。


(3)

“蓝溪阁那术士烦不烦啊老是缠着不放,当我怕你不成,真是小看我的耐心了!”这是他第N次遭遇对方伏击,虽然以寡敌众,经过恶战后还是输了,但他最不缺的就是耐心和锐气,“这才是开始,你们可要小心了别当缩头乌龟!”豪气的挑衅依旧。那是他人生一个崭新的开端。


(4)

#夜雨声烦# 心声:其实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帅剑客,拜主人所赐,我把安静的反义词诠释到极致,也把帅演绎到极致。


(5)

#夜雨声烦x黄少天#任凭时间老去,任凭岁月染白他的发,夜雨声烦永远是黄少天最辉煌骄傲的姿态。

评论
热度(1)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