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多CP】夏日十题

这次太high在微博发起点CP写段子的活动,还给自己设下挑战:限定题材题目from@羊格拉斯),限定140字CP任点用最短时间完成(好几个都是10分钟内写好)。

伙伴们点的CP大部分是冷、拆或逆的,还有拉郎配(真的不是故意的吗)基本都是第一次写。能顺利完成我也是蛮拼的。集合一下:

CP有:叶橙、王柔、叶黄、周翔、刘卢、卢刘、蓝雨祖孙三代、叶林、秋柔 、高乔 

8.6新补充:伞修


1.手指被蚊子咬

#高乔# 高英杰注意到乔一帆今天训练时节奏有点不好。训练完乔一帆直接回了宿舍,高英杰跑去找他。正要询问,高英杰发现对方眼睛红红的像是哭过,很是紧张:「一帆,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偶尔状态不好也很正常,我也试过。」「英杰,我没事。只是手指被蚊子咬了,擦了药膏又不小心抹眼睛了。」

2.台风中被吹折的伞

#叶黄# G市台风天,路上行人都匆忙赶路,没人留意在某个店门口等候的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的伞都这样了人竟然没被吹走啊哈哈哈哈哈」刚碰面叶修就觉得耳朵很吵,不就是伞给风吹折了么?「呵呵,吹走你该哭了吧。这伞还能用——」叶修上前用伞挡住两人的脸,止住对方的话头,「好久不见。」

3.半夜太热蹬被子

#卢刘# 卢瀚文来B市找刘小别玩,住他家,PK荣耀,为了多聊聊天要求晚上挤一张床睡——这些刘小别都忍了。但是,这家伙半夜老蹬被子,刘小别心烦啊,叫醒了对方。卢瀚文睡眼惺忪听着前辈各种控诉,最后点点头:「我明白了,前辈是怕我踢被子着凉是吧,那就这样好了。」他抱住刘小别又睡了过去,真暖和。

4.偷吃对方西瓜的中心部分

#刘卢# 炎炎夏日,刘小别从冰箱拿出预留的西瓜,发现中心部分都给挖走了,「这小鬼!」卢瀚文听到声音跑过来,「前辈你怎么了?」刘小别尽量亲切地问:「这是你吃掉的?」「是啊,我最喜欢那一块了,小别前辈不在时我吃掉了!」偷吃还这样坦诚?刘小别内心吐槽,算了,过几天他就回去了,不计较了。

5.冲凉之后水珠从发尖滴落

#周翔# 这天晚上,因为训练上的问题,孙翔去找周泽楷。等了一会儿周泽楷才开门,分明是刚洗完澡。他让孙翔登录系统,自己在他身后认真看着操作,结果对方连续失误。「……周泽楷你能不能把头发擦擦,水都滴我脸上了。」孙翔叫起来。还有别靠得太近,虽然用的沐浴露味道挺好闻。「哦。」周泽楷笑笑。

6.没等吃便融化了的冰淇淋

#叶橙# 「哎,这个怎么办呢?」苏沐橙苦恼。叶修疑惑:「怎么了?」 「你看看,老板说之前停了会电,便宜卖给我。」苏沐橙将手中的甜筒递给他,里面是半融化状态,大概还没重新凝固,确实影响口感。「这个我吃了,重新买给你吧。」「你不嫌弃?」「别浪费嘛。再说哪一次你不喜欢吃都是我给解决了。」

7.坐在海滩上看美女

#叶柔# 叶秋难得去海边度假。「看那边,大美女!」同伴示意叶秋转头,来沙滩就是这乐趣嘛!叶秋有点无奈,结果那美女看到他时有些惊讶,径直走了过来。「美女主动啊!我撤了,你加油!」同伴一溜烟跑了。「你好。」叶秋先打招呼。「你好,请问你是叶秋吗?我是兴欣的唐柔。」 原来是混账哥哥队里的。

8.吃烧烤喝啤酒 、

#蓝雨祖孙三代# 「来干了这杯,老夫先!」魏琛晃着啤酒瓶嚷嚷。黄少天跟卢瀚文比赛抢烤串正激烈没搭理。「魏队,我敬你。」喻文州举起酒杯。「好好好,那俩小子都不把我放眼里了。」 「老队长,我也敬你!」卢瀚文落败了要凑这边热闹,黄少天蹦过来把烤串塞给他,「小鬼喝什么酒,论资历也是我来。」

9.脸部被阳光晒出的眼镜痕

#叶林# 一群人从海边游玩回到酒店。「哟,老林,你这是新换的眼镜吗?」叶修指着林敬言的侧脸,上面有阳光晒出的眼镜痕。林敬言反应过来后笑了笑:「刚才叶神在沙滩上睡觉,我好像不小心按到了手机拍照功能。不知会不会手滑发到群里呢?」叶修叼着的烟抖了一下,「可以啊你。」 「向前辈学习。」

10.雷阵雨

#王柔# 夏天的H市时有雷阵雨。唐柔退出游戏,「恩,是我。到哪了呢?」电话那头是王杰希略低沉的声音:「你来西湖给我送伞吗?唐姑娘。」「别说笑了,雷雨天在外面还打电话。我去接你。」虽然知道对方是个稳重的人,临时到来再加天气不好还是让她有点着急。「好,我在上林苑大门口,很快就见到。」

#伞修# 外面的雷阵雨有点狂暴,屋里停电,苏沐秋跟叶修坐着聊天。「小时候沐橙最怕这种天气,我都会抱着她。其实那时我自己也挺害怕。」苏沐秋说。「我那弟弟也哭着喊哥哥,这事真够他糗的。」叶修说完,起身给了苏沐秋一个拥抱,「不怕了吧?」「滚,你当我是你弟啊?」「我抱他时心跳不会这么快。」


评论(7)
热度(42)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