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叶橙】日常段子③

♢专注发叶橙糖


<吃饭> 

    一起吃饭时,他习惯把自己那份菜给她夹个够,她习惯有好吃的让他尝第一口。其实他们点的餐都是对方喜欢的。


<淋浴后>

苏沐橙篇:

    苏沐橙披散着半湿的长发,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叶修走近伸手轻轻撩起散在她脸颊边的头发。

    苏沐橙忽然睁开眼睛:「你做什么呢?」

    叶修装作被吓到的样子:「我看你头发干了没,别着凉。」

   「无趣,这时候不应该是……」

   「偷亲女主角?我有那必要吗?」

   「确实没有。」随后是一个熟悉又甜蜜的亲吻。


叶修篇:

    叶修今天觉得很累,头发湿湿的就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苏沐橙轻声走近,正看着他的睡颜,叶修睁开了眼:「怎么了?」

   「没啊,你头发还这么湿啊,帮你擦擦。」苏沐橙找来毛巾盖住他的头发,缓缓揉搓着。忽然被他一把拉入怀中,「让我抱一下回个血。」

   「我不是牧师。」

   「恩,你是守护神。」


<唱K>

    唱K这类活动叶修一向是”人到场,魂在角落歇着“的状态,轮到沐橙solo时,他摆正姿势。

    “I’ve got to slow down /The world won’t disappear now/ I’ve got to take the time to / See what’s left behind” 。

    沐橙新学的歌,虽然听不懂,他还是听得专注,回应她的目光,再自然不过的习惯。


<泳装>

    选手们打算赛后去海边放松一下。叶修主动陪两位女士去逛街拎包。

    「我就说叶修你怎么会来,原来是这样。」楚云秀无语,她和沐沐要买泳衣,叶修否决了她帮忙挑的比基尼。

    「呵呵。沐橙你也听一下男士的意见,这件就挺好的。」他指着一件略保守的泳装说。

    「我没关系,反正你看着。」苏沐橙笑吟吟。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