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多CP】全职高手深夜六十分(2)

活动第二天,CP包括(魏果、韩张、包罗、伞橙、刘卢、叶橙)

按活动来归纳,CP比较杂,如果触雷请避开,谢谢。


8月19日

 关键字①手机游戏 ②外卖餐盒 ③写断水的笔



<手机游戏>

【魏果】

陈果最近迷上了“暖暖环游世界”这款手游,她觉得自己是魔怔了才会喜欢,但还是玩得不亦乐乎,只是后面的关卡一直拿不到S评级,很苦恼。

魏琛无意间发现了,问她:“老板娘你这是少女情怀复燃?”

陈果恼怒:“不行吗?!” “行行行,我只是看你都拿不到S,让我来助你一臂之力!” 魏琛可不敢轻易惹火她。

“你???”陈果一脸不信。

魏琛怎能被自己喜欢的人小看,一拍胸脯:“当然!男人的审美跟女人可是大大的不同,况且老夫这是成熟男人的眼光。”

陈果已经快被磨光耐心,想着让老魏试试也无妨,便同意了。结果魏琛还真的把她之前评分低的关卡全刷成了S!魏琛那个得瑟啊,陈果却是心塞不已:刷出这成绩的搭配实在奇葩,什么皮草内搭吊带背心,运动裤加跑鞋,戴个头巾挂串珠链……陈果觉得她30年来的审美观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她卸载了游戏。

那边魏琛却开口:“怎么样,老板娘,下次出去逛街……或许我能给你做个参考?”脸皮一向厚过城墙的他说出这话时竟然有点不自然。

陈果并没感觉到,她想的是,千万不要跟老魏去买衣服!


【伞橙/苏家兄妹】

苏沐橙跟叶修说:“听说最近有个游戏应用叫Ghost Radar,能搜索出身边的鬼魂。”

 “哦?你怕不怕?还是……想见一下?”叶修略带玩笑的语气忽然收敛起来。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呢,反正一直都在啊。”苏沐橙笑着说。

是吧,哥哥,我知道你在的。


<外卖餐盒>

【韩张】

这天食堂出了点状况,没提前准备好饭菜,霸图队员们决定吃外卖。张新杰拿出一个三层保温饭盒交给负责买快餐的队友。队友一时没反应过来,张新杰补充说明:“一层盛菜,一层盛饭,一层装汤,谢谢。” 回头看到韩文清的视线,“抱歉,队长,我没有多余的了。”


【刘卢】

“前辈,队长他们说盒饭吃多了,会变笨。”卢瀚文看着眼前的外卖有点郁闷,他已经吃了两天了。

“小鬼,吃多了还长不高呢。”刘小别无语,来他这里蹭饭还诸多要求。

"真的吗?怎么办我吃了挺多啊。” 

刘小别哭笑不得:“明天我做饭吧,敢嫌弃我就不跟你PK。”


<写断水的笔>

【包罗】

罗辑聚精会神做着资料研究,包子刚下完本在休息,就过来看他写笔记。

“哎,断水了。”罗辑停了一下。

“噢噢,让我来,这个我在行。”包子早觉得无聊了,现在终于找到自己发挥的机会,立即兴奋地拿过笔,又是甩笔又是对着笔尖哈气。

罗辑则拿了新的笔继续写。


【叶橙】(本来是无特定CP的结果发微博时愚蠢的我忘了删掉前面的tag)

他俩的故事,就像那只写断水的笔,以为能写至圆满,却在中途戛然而止。再用一模一样的笔续写,终究是不同的。



评论(2)
热度(30)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