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多人/CP】全职高手深夜六十分(3)

话说活动主页君转发太多给新浪冻结了23333

题目比较难写,所以把第三天和第四天的段子合在一起发。这次有单人和CP(叶橙、卢刘、双花、肖戴、喻黄等等)

CP比较杂,如果触雷请避开,谢谢。



8月20日

 关键字①尾巴 ②暑假作业 ③花裤衩


<尾巴>

【叶橙】

 “喵喵喵?” 苏沐橙歪着头看叶修,对方差点被一口烟呛到。“咳咳咳,我说沐橙啊,这万圣节活动,联盟让你打扮成猫女,也太入戏了吧。” “喵……” 叶修赶紧打断:“打住,我知道了。很好看,尾巴怎么弄的?” 苏沐橙笑眯眯转了个身,“衣服连着的,很有趣吧。”

(绝密档案3的设定www)


<暑假作业 >

【卢刘】

刘小别想起一件事,“卢瀚文,你的暑假作业完成没?” 卢瀚文一听脸色黯然:“小别前辈,你伤了我的心。” “……又胡说什么了,我可是好意提醒你。” “哦,那前辈帮忙写吧,你手速也很快。”“这跟手速关系不大吧,靠自己。”“明白了,你脑力不大行。” “靠!!!”


<花裤衩>

【双花】

有人在男生宿舍楼下捡到了一条花裤衩,“喂!谁的花裤衩被风吹下来了!” 只听宿舍楼里传出哄笑声,还有人大声说:“闷骚!不认领要写告示啦!” 张佳乐有点心塞,那是他妈妈买的,虽然自己嫌弃还是穿了。“是我的,有意见?”系内狂人孙哲平一开口,再没人吱声。“收好。”他将裤子拿给张佳乐。



8月21日

 关键字①背包 ②袖口 ③护发素


<背包>

【黄少天】

黄少天有一个旧背包,蓝雨队员都知道,从训练营就一起走过来的人说,他来到蓝雨时就是背那个包。大家都认为他是念旧才留着。小卢少年心性很是好奇,终于黄少天被缠着受不了,拿出来给他看。原来里面都是小礼物和照片,有前队长给的,粉丝送的,队友互相交换的。“这都是我的宝物。”黄少天说。


【喻黄】

系内篮球赛一结束,黄少天就瘫软了,班里人才不够,他拼过头,脚抽筋好几次。成绩不理想,同学感到抱歉,黄少天他看得开,觉得这个不能怪谁,还安慰了他们几句。喻文州走过来要背黄少天回宿舍,对方也不逞强了。"想不到文州你力气很大啊,我可是很结实的。”“你这个背包,比军训要好多了。”


<袖口>

【伞橙/苏家兄妹】

 打游戏时,叶修发现,苏沐秋衣服的袖口内侧都有个小图案。苏沐秋告诉他:“这是沐橙绣上去,说是她去上学的时候,这个小橙子陪伴我,不会孤单。累的时候我就会看看。其实哪有什么孤单和累的,只要是沐橙过得好,就好。”


<护发素>

【肖戴】

戴妍琦的训练完成得很出色,肖时钦一时高兴摸了她的头。过后肖时钦觉得自己很失礼,道歉又会让两人尴尬,于是他再没那么做。戴妍琦本来也不喜欢被人摸头,但她不反感肖时钦,觉得特别温暖。“可是队长后来都不摸我的头,难道我头发不够柔顺?”多年后回忆这段换护发素的经历,两人都笑倒了。


【包荣兴】

去剪发,安排到的发型师个子很高,头发挑染扎了小马尾,偏长的刘海也没挡住帅气的脸,人也开朗。不过,“哎你这头发要保养了,多吃点芝麻,用用护发素。你看我头发是不是很柔顺呢,可以摸摸看哦。”他很热情,我正犹豫,又听到:“选择困难症?你是天秤座的吧?” 我可以换人吗?




评论(2)
热度(15)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