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叶橙】日常段子⑤

最近叶橙段子基本都在深夜六十分活动里产出,放在系列文章里了。

零散的段子攒了几个,就来归纳一下:

<梦>

他说梦境是相反的,我梦见他离开了,我是在梦中,还是在现实?“傻姑娘,你又看什么电视剧了…”他戳我的脸。醒了,早安!


<名字>

有一次闲聊,叶修问:“有没想过你为什么叫做沐橙?” 苏沐橙想了一会摇摇头:“不知道。你觉得呢?” “应该是跟我有关……”叶修故作神秘,“你看我俩命中注定,修橙正果。” “难得你讲冷笑话,不过我喜欢。”苏沐橙笑。【老梗】


<坚持>

苏沐橙问:“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看连续剧吗?” 叶修一愣:“不是大多数女孩子的爱好么?” “也没错。其实我更喜欢陪我看剧的你,没想到那么多狗血剧情你也能坚持下来。”苏沐橙看着对方,眼睛亮亮的。“考验耐心?我最不缺的就是这个,一辈子时间接受检验。” “当然。”

【其实我只是坚持爱你】


<偶尔调皮>

苏沐橙赞叹:“这家甜品真不错,国内很难吃到这种。” “你这是要发微博?”坐在对面叶修的看到她拿着手机在拍照,“别忘了时差,现在是深夜报社的节奏。” 叶修提醒对方。“一时兴奋忘了,但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苏沐橙笑得甜美。“女神,你当了队长就……” “能出师了吧。教科书大大。”


<三行情书>之一

默契与记忆消散

两人的故事终结

在这一生的尽头


<三行情书>之二

感情最难是等待

幸好你来了 

而我一直在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