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叶橙】520

『荣耀真是越来越多花样虐单身狗了。』『就是,5.20也变成个节日出活动。』… 选手群里几个新人正在热烈讨论着,顺便感慨宅男的青春。

忽然有人插嘴:『不过奖励还不错呢。』

正准备回复的新人看清对方ID后停止了讨论,选手群却瞬间炸开:『卧槽今天上群没翻黄历我这是看到了谁?!』『叶修出现的话说明…』『老叶快回家带孩子好嘛!』『没错,别掺和年轻人的世界。』…大神们一个个冒出来,刷屏速度那个飞快。

叶修慢悠悠回了句:『呵呵,玩网游,做活动,很正常。』后面是叼烟的表情。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然而几乎同时还有一人发了张截图,是活动奖励,还附上微笑表情——苏沐橙亲自加料的新配方,如同当年默契又精准地打击众人的破绽处。

真是低估这对模范夫妻了,偏偏这对不能烧,选手们欲哭无泪。

群里陷入迷之寂静,有资历的大神都沉默了,小辈们则是暗自膜拜那教科书般的嘲讽,以及,秀恩爱。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