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叶橙原文分类整理(字母表顺序)

温故知新

焐只蚁:

A-L (。・`ω´・)

M-S (*´∇`*)

T-W ヽ(•̀ω•́ )ゝ

X-Z (☆゚∀゚)

==============

自high产物。2015年5月中旬的时候,我就扯着基友罗嗦说我要把原作里叶橙相关的所有我觉得有爱的情节全整理分类,结果拖到年底才开始做,断断续续的,没想到最终我还真的做完了233。

整理的动机:我并不是第一个做过全文整理的叶橙粉。我所知道的lo主里,Amor多巴胺缺乏双鱼座 都做过相当用心的全原作整理。

但全文的叶橙片段合在一起真 的 好 长 啊!所以都是看到一半就心不在焉了(而且我还是相当散漫没有定力的那种人orz),于是有了将原文所有片段分类整理的念头,为此重新看起了全职!燃烧吧痴汉之魂!(啥)

整理的感想:你们对我少天能再好一点吗( ´_ゝ`) (等等)


重看的过程其实还挺开心的,但是整理的过程绝对是痛苦的体验⋯⋯有些片段,放在原文中会觉得很有爱,但拿出来单独看就有点不知所云。关于哪些片段应该被选进来,怎么分类,苦恼了很久,而且最终也没有用上原本打算用上的全部片段(望天),所以不排除以后会有增减修改各种原文摘录以及分类方式⋯⋯(。)

虽然只是个自娱自乐的产物,不过如果除我之外还有人觉得这份整理有些许用处,那对我来说真是一件开心的事。也欢迎大家的留言~不管是感言、建议、不认同、打酱油或者其他,我都会认真看哒。希望以后的我们都会记得,自己曾经喜欢上如此温暖幸福的cp。


*

评论
热度(1237)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