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全职/叶修生贺】[填词翻唱] 我的光

提前祝贺我们最了不起的叶修生日快乐! 感谢虫爹,每次重温小说都会被叶修打动,汲取到正能量。他就像我的朋友、老师甚至家人一样,虽然不能陪伴在身边,但一直鼓舞着我~
很喜欢将军的填词,隔了几年终于唱了orz 条件限制只能用唱吧录了:

戳这里传送门


补传了个5sing:传送门2


【全职高手】[叶修生贺] 我的光


原曲:刘牧《相思成语》

填词:将军

翻唱:泠轩


还记得那些不平凡时光

总有风霜也坦荡

冬日雪夜 重振方向

你坚定脚步 再次起航

当现实渐渐照进了理想

今夕何夕难想象

人来人往 世事无常

你仍然不忘 心中信仰

执着追赶梦想 收拾起行囊

历经风浪 不诉离殇 坚守这战场


艰难险阻 从不放心上

荆棘丛生 昂首走一趟

人生长卷 谱写新章

勇敢拼一场 不负年少狂

看过荒凉 却不曾迷惘

万千思量 无悔这梦想

披荆斩棘 斗志高昂

在荣耀之上 你笑傲称王



是谁曾经说了人生很长

十年时光回头望

巅峰之上 万人景仰

你依然倔强 追逐荣光

从云端坠落也未有迷茫

背负所有再开场

且随他人 讥笑荒唐

重回云端上 肆意张扬

走过漫长时光 经历过跌宕

坎坷崎岖 回首过往 将岁月细尝

艰难险阻 从不放心上

荆棘丛生 昂首走一趟

人生长卷 谱写新章

勇敢拼一场 不负年少狂

看过荒凉 却不曾迷惘

万千思量 无悔这梦想

披荆斩棘 斗志高昂

在荣耀之上 你笑傲称王

 


心存高远 无惧路漫长

铭心刻骨 过往都珍藏

时光荏苒 岁月沧桑

却依旧不改 你微笑模样

不变信仰 铭刻于心上

热血一腔 激荡在胸膛

为你喝彩 为你疯狂

你是我前方 不灭的光芒



评论
热度(8)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