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剧情向AMV【叶橙】只因为你(叶修ver.)

封面 @汣川滢 

授权方面感谢 饼子@红茶杯 帮忙,么么~


叶橙这视频两周前就计划了,无奈遇到瓶颈,加上某消息让我心烦意乱,虽然我说了要退圈,但对叶橙难以割舍,这两天便打了鸡血似的,突破难点爆肝完成了,称得上是这几年自己最好的叶橙产出。

阿滢滢的图代表我初心,刚玩lofter时就喜欢的,叶橙在我心里一直十分美好,想守护这份美好,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尽管是我“自私”的意愿。

四年前苦恼不会画画不会做手书,四年后等来了动画。有限的素材被大家剪出了花,但我努力一把也许会做到让自己也惊喜的程度。务必要看到结尾啊~!可以说就为了那一幕,才完善出整个视频的!

以上大概是这个视频诞生的心路。剧情向视频希望大家能get到点,讨论讨论。不愉快的事情靠边站,真心不喜欢看到叶橙视频下都是争执。

评论(23)
热度(64)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