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游马进步十分明显,台词功力好多了,气场也强了不少,对及川的把握也比之前自然些。他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如果他能一直演到第二次青城战,我会一直期待,及川的性格很丰富,要演好太考验演技了。
青城队的氛围也还原得很好,那种默契也是与日俱增,而且这回有了标志性的动作,配合主题挺优雅的www

整部有点怪怪的就是研磨在比赛过程的出现,类似意念感应,虽然大概明白导演的意图,我个人觉得过于频繁了。话说黑尾和研磨的女装存在感太强了2333

中学回忆的穿插给表演带来一定难度(演员要抢装等等),这几段有些细节不好处理,但是瑕不掩瑜。此外很想知道中学生影山是谁演的,只有最后一次出现是达成本人,声线还做了调整w
影山飞鱼出现时笑得肚子疼,大概是最最欢乐的一幕了。

达成演技炸裂,因为是真人表演内心世界,影山的挣扎和不甘相比原作会放大出来,那种坚决和坚持也让人特别触动。再加上是大千秋乐,达成和健太迸发的能量,那种燃烧生命的热情,非常强烈,影响了伙伴们和观众们。

谢幕时两人席地而坐的场景十分美好,有说有笑的跟观众道谢道别。结果看花絮在后台达成哭得很厉害,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坦率的泪水,简直心碎,我忍不住跟着哭。即使离开了这个舞台,他给大家留下的心意和信念也会继续鼓舞大家。

这次的舞台特别特别特别厉害,舞美很喜欢,用交响乐篇章去呈现这场紧张跌宕的比赛也十分合适,演员们超级辛苦,还吊威亚啊看得我又赞叹又担忧。
不过当屏幕黑下来归于平静时,我心里只剩下无比的惆怅了。
@Alien

评论(4)
热度(2)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