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荣耀不败--兴欣篇

依然是访问形式。前作:蓝雨篇

时间在第十赛季后。


【兴欣之火,必将燎原】

<关榕飞>

“不要吵我。材料刚到手,方案F要重新确定一下……”他碎碎念着钻进自己的工作间。

<伍晨>

他刚熬完夜,精神却是不错,“现在公会基础已经很牢固,大家志气高涨,从公会精英队到战队的各位都十分忙碌。我们都身在荣耀中。我很喜欢这种充实的生活。”

<陈果>

提起兴欣,漂亮的老板娘神采飞扬:“兴欣战队从什么都没有的草根,到现在连训练营都筹办起来了,那么多艰辛都经历了,以后还用说吗?肯定没问题!”

<魏琛>

他一脸深沉,“那什么,老夫是退役了,这坚实的后盾可不就是指的我嘛?老夫……”正说着他忽然想起什么,转身抓着耳麦喊:“哎哟,这回可以干票大的!赶紧来两队人,boss刷新了!”

<莫凡>

 他抿着嘴一语不发,炙热的眼神暴露出内心那份斗志,许久后他才说了一句“我会赢。” 

<罗辑>

他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紧张,拿着厚厚一叠草稿,“也许我的技术还不够好,但我有其它更擅长的东西,只要能为兴欣增加一分力量,我都会尽全力去做。我对自己有信心。”

<安文逸>

他推了推眼镜说:“客观地讲,兴欣现在未知数很多,我个人实力也远远有得磨练。正如前队长的意思,兴欣正是因为这些未知数,才充满了可能性和希望。从感情上,我深表同意。”

<包荣兴>

他还是像刚打荣耀时兴趣盎然的样子,“哈哈!我们兴欣是最强的!不服来战!”他握了握拳头,笑嘻嘻的,“老大把兴欣拜托给我们,我要帮老大保护兴欣,继续拿冠军!看我的厉害!”

<乔一帆>

“兴欣是个很好的团队,我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大家目标一致,相互信任,这给我极大的帮助。我希望自己可以回报这份信任,不断进步,跟团队一起夺取胜利。”他依然谦逊礼貌,不同的是眼神少了犹豫迷惘,多了坚定自信。

<唐柔>

“不想输,那就去赢,我们在这里,就是为了拿冠军的。我是个往前冲的角色,背后就交给队友们吧。”她从没掩饰过锋芒,只是更懂得怎样运用,让对手更棘手。

<方锐>

他晃了晃自己的手,“我的黄金右手在呼唤,一个冠军怎么够展现我的全部实力呢?嘿嘿,悄悄告诉你,下个冠军也会是我们兴欣。这是直觉,我这么真诚的人哪会说谎。”说完眨了眨眼。

<苏沐橙>

如今这位新任队长一贯的温柔中显露了几分强硬,让人刮目相看。“竞技没有绝对的输赢,努力是最基本的条件。耳熟?呵呵,是他说过的啦,听着不错,就用一下吧。”她笑着说,“我跟兴欣会一起成长,请多多期待!”

<叶修>

他抽了一口烟,懒懒开口:“问我,这不犯规?哥都不在兴欣了。好吧,作为路人——粉丝也行,别在意细节——的猜测,兴欣会拿冠军。既然是猜测,那就没什么理由啊。”他看向远处,“荣耀,从来没有尽头。”



【花絮】

包子:“老大虽然不在了,但他一直在我心中!我会将兴欣的精神发扬光大!”

众人:“好像有什么不对……”

叶修:“包子,你……”

包子:“怎么啦,老大?”

叶修:“没事,你做得很好,继续加油。”

包子:“收到!”



评论(5)
热度(29)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