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荣耀不败--蓝雨篇

类似访问的形式,主题名from@ε = = (づ′▽`)づ


【不是约好了,要一起见证蓝雨每一个美好的夏天吗?】


<郑轩>

他摸了摸 头说:“队长黄少他们都说得很清楚,要我讲点什么,真是压力山大…”他顿了一下,“就算压力大,为了蓝雨,我跟枪淋弹雨都会全力以赴。请继续支持我们。”他的目光诚挚而坚定。

<徐景熙>

他年轻的脸庞洋溢着光彩,“连压力山大的老郑都那样说了,我也不会认输的。你们愿意继续跟我一起守护蓝雨吗?”他又笑了笑,“即使作为诱饵,至少也看看我帅气的一面啊。”

<宋晓>

他有点不习惯似的局促,想了一下才开口:“大家都说我是蓝雨的关键先生。我认为正因为是蓝雨,让我发挥最大的价值。而蓝雨的未来,每个人都是关键,你们的支持也非常重要,我们一定会证明。谢谢!”

<李远>

“想不到他们都挺会说的。”他今天情绪挺放松,”联盟第一召唤师,帅吧,我会让它成真。希望你们不会错过。”这是他的梦想,目标,誓言,还有美好的未来。

<卢瀚文>

他睁大眼睛,声音清亮,“队长说蓝雨还会拿冠军,黄少也说我会拿很多个冠军,这有什么可怀疑的吗?我一定越来越强!” 看着这么耀眼的少年,蓝雨的夏天没理由不灿烂。

<黄少天>

他一向潇洒恣意,“蓝雨会拿冠军这还用说吗有本剑圣在披荆斩棘,还有队长小卢郑轩宋晓景熙李远这么可爱可靠的队友一起!虽然G市夏天确实很热不过蓝雨的夏天我特别喜欢特别棒啊,诶你也这么觉得是吧?”他笑得很开心,眼睛里都是光。

<喻文州>

他双手交握,笑容温和,“虽然说了挺多次,不过这是蓝雨的信念,每说一次就会离胜利越近,这可是吸引力法则。”他语速不快,每个字都清晰地传达着,落在听者心中。“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不妨陪我们走下去吧。”再次说出这话,他的神情变得十分温柔。



队长压轴,喜欢不~

应该会写其他战队,慢慢来。。。

评论(1)
热度(41)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