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多人/CP】全职高手深夜六十分(6)

26号-28号共三天的份儿(其实是27号写得太短。。。

有全员向,CP向有叶橙、包罗、喻黄、王柔、江周江


8月26日

 关键字①合宿 ②运动饮料 ③DIY


<合宿>【包罗】

 “合宿是什么?”包子问。

“简单地说,就是跟其他学校的学生一起参加夏令营,进行各种竞争性的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吃住也一起。” 罗辑解释。

“吃住一起?我有小弟你就够了啊。”

 “……不是住一个房间,是同个训练基地。再说了未必被选上。” 

“怎能被人小看呢,要有志气,走,报名去!”

(看到题目立刻想到了网王orz 原本还想写蓝雨与微草合宿“相爱相杀”x)


<运动饮料>【喻黄】

“打完球出一身汗真畅快!”黄少天边擦汗边说。

“喝这个吧,比较好。“喻文州说着递给对方一瓶运动饮料。

“还是你细心我都忘了买。”黄少天接过饮料咕噜噜灌了几口,“这牌子以前没喝过,味道不错嘛!” “那以后晚上可以备着口渴时喝,是吧,少天?"喻文州看见黄少天忽然脸红起来,心里暗笑。


<DIY>【王柔】

 “小唐,上次你不是跟沐沐学了DIY双皮奶,怎么样?做给他吃了吗?什么评价?”陈果拉着唐柔不停问。

“果果,让我歇口气。”唐柔放下行李,她刚从B时回来不久,“他都吃完了,然后自己做了一碗给我,说是从蓝雨食堂偷师的。比我的好吃太多了。” 回想王杰希半认真半说笑的样子,唐柔笑了起来。

(联动以前写的叶橙段子https://xmoonxuan.lofter.com/post/3697a7_16ed9dd 第7个)



8月27日

 关键字①影子 ②恶魔 ③钥匙 


<影子>【叶橙】

叶修走着路有点发呆,苏沐橙捏了捏他的手,问:“在想什么?”

 “哦,刚想起很久前一件事,那时你还小。”叶修说着比划了一个高度。

“哪有这么矮?我当时都16岁了。” 苏沐橙知道叶修是说用影子给她挡太阳的事。

“是吗?”

 “老人家记性是差点。” 

“那老婆婆带我回家吧,我不记得路了。”

(联动以前写的叶橙短文https://xmoonxuan.lofter.com/post/3697a7_15a598b )


<恶魔>【君莫笑】 

 对我来说,时间不是一个恶魔,等待的岁月是在厚积薄发,只要能遇见,为他拼尽热血,夺取荣耀,十年不过弹指一瞬。


<钥匙>【喻黄】

“今年的生日礼物,送给你。”喻文州将两人新家的钥匙递给了黄少天。



8月28日

 关键字①兔女郎 ②纽扣 ③不良


<兔女郎> 【国家队全员】

国家队众人玩游戏,方锐抽中惩罚要扮兔女郎,逗笑一向认真的张新杰。

“先生,这是您要的鸡尾酒。”方锐努力装出又性感又可爱的样子(围观群众要求),旁边的人都笑趴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我刚查了一下,兔女郎用的是蹲姿,不是弯腰。还有,我很像是不苟言笑的人吗?”


<纽扣>【叶橙】

查阅班上孩子们的作文。

有个孩子写了自己爸妈以前都是电竞选手,都有一双漂亮的手,但是妈妈会用那双手给家人做饭,而爸爸的手更好看,他会用那双手给妈妈吹头发,帮她缝纽扣,他说这事得做到七老八十眼睛花了手抖了才会停下。

最真挚的爱,总以最朴实的方式存在,正是如此。


<不良>【江周江】

轮回众人发现今天队长特别沉默,不,是副队长没怎么传达队长的意思,而且江副队的话也平时少。

周泽楷露出担心的眼神。

“别担心,今天有点接触不良而已。”江波涛指了指自己的额头和喉咙,他昨晚睡觉好像着凉了。

“医务室。休息。陪你。” 周泽楷皱了皱眉。

“不是你的错,我很快会好的。” 




评论
热度(18)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