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BG多CP】Merry X'mas

大家圣诞快乐!

【肖戴】
为什么女孩子都想要礼物呢?明明是耶稣的生日,收礼物应该是他才对吧。肖时钦揉了揉太阳穴,小戴今天一早就“委婉”地问他要圣诞礼物。
不过,戴妍琦还是如愿以偿,虽然跟预想的有偏差——这年代还有人送贺卡,队长也太…可爱了吧,嗯,把我名字写得真好看。

【魏果】
『我说你这女人也太小气了,只是在大家面前亲了你的脸,都结婚了害羞什么,人家还说平安夜吃苹果……』
『闭嘴,我就是小气的女人。』
『哎,谁让你是我的小、苹、果……』
『你还说!』
『我去给孩子冲奶粉!』

【叶橙】 
『这地方,确实…特别。』叶修开着小号溜达了,不远处是一片混乱,各种光效晃动。圣诞活动还是很热闹。
『嘿嘿。』苏沐橙边回应边发射炮弹去支援,队长可不能只顾着约会。
『哟,又进步了。这圣诞大礼包是没跑了。』
『你不会最后来一手吧。』
『你懂,有点心动。不过这样待着比较好。』

 【王柔】 王不留行险险避开一击,『你这气势,圣诞老人都不敢过来送礼物。』 『什么时候你也会开玩笑了?』寒烟柔锐气不减。 王杰希没说话,也无暇作答。唐柔现在是他十二分投入去应对的人,无论作为竞争对手还是追求对象。 『打倒你就是我想要的礼物。』她说。 这样还真有点为难,『来吧,我在这。』他说。

评论(1)
热度(30)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