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子

【全职高手】同人戳tag
,庙粉,cp主叶橙、喻黄

【叶橙】玫瑰

*以“玫瑰”为题的几个CP片段。


#叶橙篇#

晚饭后苏沐橙刚回到房间,叶修就过来找她,手上还拿了个东西。

苏沐橙有些疑惑:“叶修,什么事?”

“这个,送给你的。”叶修把手上的礼品盒递过去,脸上的表情很认真,又有点期待。

“咦?这些是?”原来里面装的是用彩色纸折的玫瑰花,大小不一,数了一下有9朵。

叶修变得有些不自然,“额……我听云秀说今天是那个什么日子,要给女孩子送玫瑰花。”

噗,一定是云秀又逗他了,是有听过520表白日,倒没规定要送花而且是玫瑰。不过……

苏沐橙忍住心中的笑意,“这么说,今天你一大早出门是去花店?”早上果果还奇怪这家伙是去晨运还是干嘛,当然这个脑补太无稽没人认同。

叶修一脸感慨:“结果老板说花都在前两天被人订完了。现在的年轻人啊……”

“所以你就自己动手?”

“那是,不过是折纸嘛,难不倒哥。这操作比起荣耀要粗略多了。”

这欧美玫瑰很是逼真,折法也比流传更广的川崎玫瑰更繁复点,面前这位却拿来跟游戏微操比较,有多少宅男要哭了。苏沐橙想起叶修吃完午饭就一直待在房间,看来就是在学这个。这手比女生还巧啊,苏沐橙有种被打败的感觉,又想象叶修去饰品店买纸跟礼盒、专注研究视频、对着彩纸发愣最后仔细完成一朵朵玫瑰的场景。心头一暖。

“还不错,技艺比泡面差点,进步空间很大。希望叶修同志再接再励。”

“……数量方面呢?”

“这个很满意,看在你这么用心的份上,我就收下吧。”

“多谢苏女神的夸赞,小的三生有幸。”

苏沐橙开心地抱住对方。叶修没告诉她,每一朵玫瑰里还写了一句话。内容嘛,保密。

九朵,长相思,久相守。文艺了点,却再合适不过了。






其他CP:喻黄   包罗   江周江   林方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轩轩子 | Powered by LOFTER